资讯详情
石狮荣誉酒店附近中级会计_中级会计职称_中级会计考试_中级会计职称报名
来源:理臣教育2021-03-02
首页 > 理臣资讯 > 校区资讯 >

石狮荣誉酒店附近附近会计培训机构都有哪些呢?据了解附近有一家理臣会计培训机构,理臣教育全活连锁三十个校区。19年专注会计培训,只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学员。校区地址:泉州市石狮市石狮市鸿山镇建德商住楼C栋3楼

 
石狮荣誉酒店附近会计培训班课程介绍:

中级会计职称无忧通关班

课程亮点名师面授:知识框架明显,条理清晰,通俗易懂:丰富案例+专业现象解读,在线测评:考试通过+实操全面掌握

学习目标:考取中级会计职称证书,晋升加薪,实现职业生涯更好发展

课程详情:

【培训内容】中级会计实务、中级经济法、中级财务管理、中级会计职称考前密训

【超值赠送】

1. 标准化财政考试题库,掌控考点应试能力;

2. 强化考前冲刺辅导课程,名师荟萃,轻松提升学习效果;

3. 考试学霸专题交流会


石狮荣誉酒店附近会计职称考试老师特点:

将精炼的知识点总结归纳给学员,让记忆从此有章可循;讲课条理清晰,重难点突出,举例生动形象,能够帮助学员及时理清知识脉络、突破难点。

 

相关新闻:

记者从支付宝方面了解到,3月2日起,将有超过1000万户实体商家在支付宝上开展促销活动,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券、特价商品等。参与数字化营销的商家涵盖了餐饮、商超、快消及休闲娱乐等服务业态,数量对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0倍。

据悉,从3月1日至3月14日,市民可以每天在支付宝上抢12元消费券。此外,还有众多商家福利,如“麦当劳鸡翅一对0元”“必胜客披萨0元”“永辉指定超市纸巾12包联装1元”“汉堡王皇堡单人餐5折”“永辉生活全场券满50元减5元”等。

在领取方式方面,消费者可通过支付宝搜索“消费券”进入活动会场,每天领取商家消费券及优惠商品,还可通过组队等形式获得更多消费券。支付宝方面透露,未来两周还将有新商家不断参与进来。


学员评价:

老师讲课很仔细,因为自己本身是做财务的,想找个培训机构考中级,所以选择来这里试听,觉得理臣很不错,后续准备报名了。环境也挺好,有好几个教室,都挺干净卫生,怀念起了上学的时候了。

 

 

相关咨讯
泉州石狮德辉广场会计实操培训_会计实操培训课程_会计实操培训班
03-01
石狮祥芝镇附近财务会计培训班,出纳实操做账,30天快速上岗
10-23
石狮公务大厦附近初级会计职称_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a
10-19
石狮蚶江镇地区初级会计职称培训_初级会计职称考试
10-14
回到顶部
版权所有:©理臣教育|会计培训|闽ICP备14004993号-1
选课中心
新人礼包
免费试听
在线咨询